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9-07-05浏览:1562

74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校长凌迎兵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系统、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凌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问题,要求全校上下深刻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俞锋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学校整体安排,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二要增强学习意识,系统思考部门发展;三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管理细致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俞书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党代会提出的“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做亮融合教育、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研讨,明确实施方案;要认真谋划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完善二级管理体制机制及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一步开拓办学资源。(文/邱淑永  /杨黎珍)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校长凌迎兵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