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19-07-02浏览:1372

71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校级以上“两优一先”获得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宣读了我校被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单位名单以及我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他对全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个方面的期望: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是服务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创新学校党建工作的需要。二、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办学方向;要强化政治功能,强基固本铸魂;要突出政治标准,提高整体素质。三、营造良好氛围,落实管党治党主责主业。一要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三要推进争先创优。俞书记希望全校共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学先进、做先进,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文/张金福 图/杨黎珍)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校长凌迎兵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宣读表彰决定

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现场

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颁奖现场

学校“两优一先”颁奖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