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日期:2019-06-17浏览:1275

615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4136名考生报名,其中四级考生2247名(包括3名盲生,2名低视力学生),六级考生1184名(包括2名盲生),共设置141个考场,300多人次参加了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纪律,规范考务管理,教务处主持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考试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着重说明,并就学校考前的准备工作、监考培训、试卷保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谭忠亲临考试现场,巡查考试的组织情况、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的落实情况,亲切看望考务工作人员,对视障考生尤为关切,一再叮嘱要做好考试服务。考试过程中,每位监考教师都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务工作人员能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在成功组织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盲生)考试的基础上,本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盲生)江苏考点又在我校设立,我校两名盲人大学生报名参加。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校融合教育资源中心提前组织力量将历年真题译成盲文供盲生复习迎考,教务处为盲生提供了一系列的合理便利,设立独立考务办,安排引导员、医务人员随时待命。考试结束后安排引导员陪同考生返回寝室。以上举措是我校探索视障学生学习考试支持的进一步尝试。

在教务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下,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全程参与了考试的巡查,尤其对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的首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盲生)给予高度评价。(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