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学工处日期:2019-06-13浏览:3026

6月13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学士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分为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两个部分,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姜玉泉宣读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高昕在发言中说,坚持选择去走难走的路,走博爱自强的路,感谢南京特师给予她的质朴和责任,让她愿意承担起更多更大的使命。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俞锋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凌迎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用家长的拳拳之心,向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终身学习,学无止境,要成就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就要不断学习;二是要勇敢,敢于直面困难,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识和担当;三是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真正的开心和幸福是为别人过得好而更加努力;四是要向梦想出发,坚持向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

    随后举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陈克军宣读了我校首届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全体校领导为我校772名本科毕业生扶流苏并合影留念。

    在大会上,2019“最美宿管人员”代表的感人讲话,2019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改编版校园歌曲,都让现场的毕业生重新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

    大会在全场合唱的《特教工作者之歌》中圆满结束。(/李宏伟 冷晴  图/袁姝 杨黎珍)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俞锋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长凌迎兵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副校长陈克军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副校长姜玉泉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本科毕业生扶流苏并合影


毕业生代表高昕发言


优秀宿管人员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演唱校园歌曲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