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团委日期:2019-06-13浏览:1806

611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南忘岁月 特制青春” 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活动并与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政、团总支负责人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曲《Ohio》拉开了序幕,校啦啦操队带来的《fireworks》、朗诵《毕业季》、舞蹈《this is me》、歌曲《女孩》、校排舞队带来的《梨花落》舞蹈、小品《班里那点事》等节目,展现了多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演绎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学习生活美好回忆和眷恋。阳光学院听障大学生选送的《骄傲》,用无声的舞蹈完美诠释了不一样的青春,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由我校“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鹿be free 不说再见》再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点,为现场的全体2019届毕业生带来了满满的感怀。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高潮不断,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激情昂扬、青春活力、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镌刻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头,激励着新一届毕业的特师学子在祖国特殊教育事业上不断续写新篇章,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演出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一同慰问了全体演出人员并合影留念。(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