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白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9-06-05浏览:2523

64日上午,栖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白英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会见了杨主席一行。区政协常委章韵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俞锋对区政协主席杨白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发展蓝图,着重介绍了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做亮融合教育和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希望和栖霞区共同落实好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推进校地共建。

座谈会上,章韵静委员介绍自身工作及政协履职情况。双方还就推进校地融合进行了交流。

区政协主席杨白英介绍了近年来栖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支持栖霞城市建设尤其是发挥办学优势,支持栖霞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章韵静委员履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杨主席表示栖霞区将搭好平台,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尽力支持学校发展,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会后,区政协一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邱淑永 图/袁姝 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