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同意增列我校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来源:教务处日期:2019-05-30浏览:13548

    528日,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95号),同意增列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康复治疗学、音乐学等5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我校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工作目标。此次通过评审是南京特师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凝练特色、开拓创新,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谱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