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副校长戴海龙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期:2019-05-27浏览:1494

525日,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副校长戴海龙(Hai-Lung Dai)及该校精英领袖教育部主任孟红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接待了来宾,校编辑部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凌迎兵校长对戴海龙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此次会面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合作。凌迎兵校长和戴海龙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教师培训和学生互访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基本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推进项目实施,努力开展包括科研在内的全方位的合作。

天普大学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创办于1884年,是一所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是全美占地规模第36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下设17个院系,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亦为美国国内顶尖的职业教育中心之一。(图/文 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