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19-05-21浏览:1298

5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校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和特约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凌迎兵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崔燕传达了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并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校党委书记俞锋分别和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及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党委书记俞锋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回顾分析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俞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以“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就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俞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三是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四是加强制度建设,驰而不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俞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做到本领高强、担当尽责,做到作风优良、清正廉洁,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文/程兰春 图/杨黎珍)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校长凌迎兵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崔燕总结并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