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审计处日期:2019-05-17浏览:1584

515日下午,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赵晓群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切实加强审计整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活动前,校党委书记俞锋会见了赵晓群处长一行。调研会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校长凌迎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调研会上,赵晓群处长在听取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就我校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赵处长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重视审计工作,加强审计力量,加快审计工作转型,充分发挥其监督的首要职能作用。赵处长希望我校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中央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以进一步完善治理、提升学校内涵发展。

华兴夏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我校会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分清问题来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调研会后,赵晓群处长一行还对我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指导。(文/曹天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