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日期:2019-04-01浏览:820

330日,我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此次考试涵盖了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三级网络技术、三级数据库技术以及四级数据库工程师等类型,共242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考试。副校长陈克军在考前多次了解考试准备情况并参加考前协调会。在考试过程中,副校长陈克军、谭忠率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在新实训大楼的机房进行,为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工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教务处严格按照NCRE的规定和南京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的相关要求认真筹划,在报名组织、考试安排、成绩处理上报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制定考试应急预案,并在考前对所有监考人员进行培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仔细调试机器并多次组织学生进行模拟考试;学工处、宣传部积极宣传考试纪律及考场规则,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市自考办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在考试过程中,考务与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