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体育部日期:2019-04-20浏览:1672

41819日,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谭忠、华兴夏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彩球队、裁判员方阵、教工代表队和各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升旗仪式后,校长凌迎兵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凌校长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全体师生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努力在体育竞赛中享受快乐。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党委书记俞锋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600多名同学参加 “一起来运动”的排舞表演,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特殊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分别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鲍学楼等72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李雪等15人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运动会上,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打破男子50米跳绳迎面接力校记录;美术学院打破男子立定跳远(团体)、男子10X50米迎面绕杆接力校记录;特教学院杨明凡打破男子双手原地头上后抛实心球校记录。


党委书记俞锋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凌迎兵致开幕词


副校长陈克军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方阵表演


排舞表演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