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日期:2019-04-19浏览:987


417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实验实训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副校长谭忠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传达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副校长谭忠传达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随后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逐一签订安全责任书。

校长凌迎兵就做好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醒,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凌校长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各学院要警钟长鸣、积极作为,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