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教务处(迎评办)日期:2019-04-18浏览:1215

    4月17下午,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动员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长凌迎兵主持,校党委书记俞锋作题为《全面发动、全员发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动员讲话。

 俞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前一阶段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协作配合、材料质量、评审安排、环境美化和宣传发动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明确迎评的责任与工作要求,一 一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确保评审取得圆满成功。为赢得迎评工作的最后胜利,俞锋书记向全校师生提出六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第二,查漏补缺,不留空白;第三,全神贯注,精益求精;第四,通力协作、无缝对接;第五,强化演练、万无一失;第六,监督到位、奖优罚劣。

凌迎兵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评估是手段、是动力,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评估和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通过评估得到锻炼,与评估共成长。他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动员大会部署,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扎扎实实以评促改,抓好建设;要求全校师生以饱满高涨的精气神,努力展示南京特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迎评任务。

陈克军副校长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所有迎评材料全面整改到位,二是正式评审迎评准备及时到位。

此次迎评动员大会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全校誓师大会。教务处和五个首批升本专业所在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各单位均表示,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迅速投入到正式评审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作动员讲话


校长凌迎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陈克军对迎评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并布署下阶段工作


教务处和五个首批升本专业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