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多名首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04-18浏览:3333

升本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近日,喜讯纷至沓来,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陆续被各大高校录取为研究生。特殊教育学院的谭馨、穆雨萱、任淑港、侯丹阳分别被上海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录取;康复科学学院的吴婧、张馨月、张佳佳分别被淮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录取;音乐学院的叶美净、孙尚、付俊雪被南京艺术学院录取,许昌磊、徐晨宇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录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刘庆、盛馨、王晓珏分别被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录取。

这些同学考取研究生,为广大特师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用奋斗创造精彩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