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江南小化工集中整治工作现场指挥部(栖霞区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9-04-15浏览:5703

412上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与南京市江南小化工集中整治工作现场指挥部(栖霞区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报告厅A厅举行,栖霞区区长王生、副区长陈松、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主任周华山,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副校长谭忠、华兴夏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生区长介绍了栖霞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努力建设人文、宜居、滨江新城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支持栖霞城市建设尤其是发挥办学优势,支持栖霞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王生区长表示栖霞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尽快深入开展校园扩容整体研究及规划调整,健全双方积极协商机制,相互支持、通力合作。

校党委书记俞锋对栖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尤其是坚持“四大发展方向”,着力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做亮融合教育和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希望和栖霞区全面推进校地共建,在“博爱特师”和“上善栖霞”建设中实现新作为。

校长凌迎兵表示学校支持栖霞区城市建设,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相向而行,尽快就框架协议的有关项目磋商推进,以实现地区环境改善和我校可持续发展的双赢。

副校长谭忠、栖霞区副区长陈松、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主任周华山代表三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文/杨龙祥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