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19-04-01浏览:2504

为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我校于 327日晚举办主题为“青春不忘初心,博爱筑梦前行” 2019年校“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活动,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陈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学工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辅导员、4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份启动,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全校初赛评选等环节,20名候选人进入到了最终评选环节。候选人既成绩优异,荣获各级各类奖学金;又潜心科研,积极参与省级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既热心志愿公益,用爱心回馈社会;又兼修才艺,陶冶情操,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评选中,20名候选人逐一阐述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奋斗历程,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经专家评委评选和现场观众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102019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

在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我校首次举行校级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近年来,我校把典型引领作为扎实推动学生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涌现出 “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郭放、 “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张琪等一批优秀学生代表,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广大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志愿帮扶、创新实践的良好风气的形成。(李宏伟 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