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03-28浏览:1228

327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俞锋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以及中央领导同志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情况的讲话等内容。

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俞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善于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要结合工作实际来学习,把会议的有关精神融入教学内容中、融入科学研究中;三是要善于研究政策,并以此来指导学校的管理和发展。俞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程兰春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