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9-01-22浏览:1886

1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校长凌迎兵代表学校做年度工作总结。凌校长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继续教育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系统、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凌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校上下深刻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俞锋就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发展共识,以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大兴实干之风,坚持不懈地在实现学校发展总目标上下功夫;三要扎牢制度笼子,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管理效能建设。俞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凝聚发展共识,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真干实干,切实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做亮融合教育、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为把我校真正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文/邱淑永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