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会

来源:团委日期:2019-01-08浏览:1433

17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和一百余名获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会。

会上,校团委分管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度我校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十佳青年志愿服务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的决定》, 王立新副书记、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先后为获奖者颁奖。

在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后,“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获得组织,特殊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暖阳融合教育乡村夏令营分别作了志愿服务成果汇报展示。

王立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结合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科学谋划,积极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二是健全机制,促进志愿服务工作专业化发展;三是整合资源,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四是广泛宣传,提高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2019年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在校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奉献志愿青春。(郝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