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01-04浏览:2298

14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俞锋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讲话。

俞书记就贯彻落实以上文件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在稳中求进中应对新挑战。在全校上下大力推进迎接“三评估一认证”工作的关键时期,正确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争先进位,以“稳”求“进”,以“进”促“稳”。二是要坚持在解放思想中谋求新突破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把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具体举措细化为任务书、线路图,逐项加以落实。三是要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正风肃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以铁的担当推动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文/程兰春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