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策集团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张书荣先生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来源: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档案室)日期:2018-12-24浏览:2764

1224日上午,慧享福创始人、CEO、同策集团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张书荣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俞锋、副校长陈克军会见了张书荣先生一行,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俞锋书记对同策集团张书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希望能与同策集团多交流、促合作。

座谈交流中,陈克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我校办学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特色等,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刚刚召开的第一届党代会情况,得到了同策集团一行人的赞许和肯定。同策集团张总经理表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就显著。他对我校专业设置、特色教学予以认可和称赞,并希望能在康复养护、学前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共同促进合作达成。 

同策集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文/邱淑永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