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8-12-20浏览:1560

12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召开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立新、纪委书记崔燕出席,各代表团召集人、各筹备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纪委书记崔燕介绍了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酝酿产生正副团长工作,布置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对组织召开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代表团召集人既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更要引导广大代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客观公正地投出神圣一票。二要严格纪律。要严守换届纪律,保守会议秘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各自代表团会议时,要组织带领全体代表重新学习中组部等部委关于换届“九严禁”“九一律”的纪律规定,提出明确要求,及时关注动态,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一次党代会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严谨细致、程序规范、精益求精,确保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文/程兰春  /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