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特师•你好”2018年迎新晚会

来源:团委日期:2018-09-28浏览:2137

926日,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特师·你好”2018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营长、军训团团长刘波出席活动,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团总支负责人,军训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与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上。青春澎湃,活力飞扬,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的青年才俊。行走在南京特师的每条路上,我们用刻苦奋斗,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站在南京特师的舞台上,我们用满腔热情,在此刻纵情歌唱……”在激昂的开场词和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唱中,晚会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由“心相印、同窗情”和“帆起航、特师梦”两个篇章组成。现代舞《碇步桥水清悠悠》、民族舞蹈串烧《麦喜来普》、朗诵《相信未来》,配音秀《特师攻略》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乐合奏《大鱼》、《欢沁》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手风琴独奏《打虎上山》,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体验;聋人大学生们的一曲《惊鸿舞》宛若仙子下凡,美妙不可方物;7年坚持融合教育推广的社会实践团队暖阳公益,配合2018年乡村夏令营推广视频带来的手语歌《我们的故事》,让新生们领略了我校志愿者的风采;全体教官带来的格斗拳表演,展现出军人风采,更是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得2018级全体新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南京特师处处都有展现自己的舞台,迎新晚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爱永不落幕,每一位南京特师的学子都将在这里驾梦远航,闪闪发光。(文/薛皓洁  /梁骞  孙婧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