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暑期检查反馈会

来源:教务处日期:2018-08-05浏览:1904

为切实提高迎评工作质量, 83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和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暑期检查活动。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特殊教育学院5个首批升本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迎评负责人、二级学院联络员、迎评骨干教师、校迎评办秘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上午,有关职能部门分组检查五个首批升本学院的本科新设专业迎评系列材料,以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自评综述及支撑材料目录”初稿。下午,五个学院分组检查有关职能部门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材料互查后,各组组长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就材料建设进度、材料质量、存在问题等进行点评和研讨,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校迎评办负责人对各组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总,梳理出存在的共性问题,现场解答了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并对八月份全校迎评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

陈克军副校长在检查反馈后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7月份以来的评建工作,认为各项工作均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暑期加班整理材料,同时要求各单位8月份着重在“补全”“修改”“完善”三点上下功夫:补全暂缺的大块材料,提高材料的完整性;修改粗线条的评建材料,进行精细化加工;完善材料的特色项和加分项,确保在9月上旬拿出完整的本科新设专业评建材料和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自评综述与支撑材料。

此次会议全面回顾了我校暑期迎评工作各项进展,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对于推动各单位在下一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叶亮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