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新副书记率队到我校共建部队慰问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18-07-27浏览:3212


临近“八一”建军节,为加强我校与部队的合作交流,促进军校双方文化建设,72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带领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赴我校共建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慰问交流。部队政委尤易武、部队长陈培云共同会见了王书记一行,部队政治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了会见和交流活动。

王立新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军训、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军校共建,发挥高校优势支持部队建设,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并期望部队能将优良作风传递到高校,共同做好我校2018年的学生军训工作。

部队政委尤易武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尤政委介绍了部队的发展现状。他表示,部队将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努力拓宽共建的形式和内容,在文化资源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和促进共建成果。部队长陈培云表示将做好我校的共建合作,重点做好我校的新生军训,为双方的合作夯实基础。

王立新副书记、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向部队捐赠了慰问物资。本次慰问为部队图书馆捐赠了图书480册,涵盖法律、心理、经典名著、人文社科及成功励志等内容类型。

王立新副书记一行在捐赠仪式前,还参观了部队防化先锋连。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与联系,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谊,为学校下一步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李宏伟 邓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