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18-07-23浏览:2647

7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姜玉泉、谭忠、华兴夏,纪委书记崔燕等校领导来到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下一步工作。

学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工作人员关于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了招生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生源、设备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情况,向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李久生书记在充分肯定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后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窗口,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学生的重任,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社会公平的体现,涉及面广、影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以服务广大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创新招生工作理念,精心组织开展招生工作,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长凌迎兵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阳光招生,确保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学工处要针对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以跳出招生看招生的眼光,深入分析各专业的报考率、录取率,为学校的专业调整和特色办学提供参考依据。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招生工作要求,确保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