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普高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学工处日期:2018-07-09浏览:3055

近日,我校2018年普高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亲自参与下,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协同作战,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长途奔波,积极有效地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2018年,是我校实现普通高招全本科层次招生的第一年(残疾人单独招生除外),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经过周密部署,呈现出以下特点:

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校长凌迎兵、副校长庆祖杰等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部门工作汇报,系统周密地部署招生工作。招生宣传期间,全体校领导分赴省内外各招生宣传现场,调研各地生源状况,指导各招生宣传组的工作。

招生宣传队伍精干。今年,我校一共派出了22支招宣队伍,累计60余人次,参加了江苏(含全部设区市)、安徽、河南、福建、贵州、山西、陕西、四川、广东、云南、甘肃、内蒙古等地举行的咨询会共57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40000余份,向十多万名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情况,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充分的专业服务。在各地招生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内涵、人才培养理念和招生政策,既体现出博爱的特师精神,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咨询建议、有温度的专业帮助和服务。

招生宣传平台创新。为提高生源质量,我校一直积极拓展思路,多途径吸引考生报考。今年,学校继续以传统媒体结合新媒体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加强传统招生宣传力度,在江苏、安徽、浙江、广西、重庆、云南等20个省招生考试报上刊登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另一方面推出由我校学生拍摄、制作的招生宣传视频,发挥了较为理想的招宣效果。

招生宣传服务热情。为使招生工作更好地全方位服务考生和家长,我校今年继续开通了四条电话咨询热线,每天早上8:30至晚上20:30,考生和家长直接拨打,就能向经过专业培训的招生咨询志愿者了解学校概况、历年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信息,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同时,我校进一步加强微信公众号开发建设,即时、快捷地传递招生讯息,加大信息传播的广度、速度和深度。

按照各省教育考试院的时间安排,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3日起全面展开,招生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部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10日前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