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到美术学院/阳光学院调研

来源:美术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18-07-07浏览:1834

    75下午,校党委李久生书记赴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该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赵健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从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结合学院对下一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问题,学生工作人员就残疾人大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困难等情况做了汇报,李书记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政策和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

李久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十三五”前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院发展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是要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四是要提升学科专业的影响力;五是要提升整个团队的合力。

赵健副院长代表该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李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为建设合格本科作出更大的努力,创造更多的业绩。(文/赵健 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