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残联理事长黄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8-07-06浏览:2802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要求,推进校地合作,75日下午,栖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黄伟、副理事长王燕江、副调研员王红雨、科长纪效宾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华兴夏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华兴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一流发展,在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和凝练挖掘残疾人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近期发展愿景。

黄伟理事长介绍了栖霞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在服务和保障残疾人权益,繁荣残疾人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发挥双方优质资源,共同助推栖霞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双方就开展残疾人工作者培训、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康复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残疾人文化体育人才培养培训、助残志愿服务等进入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达成了合作意向。(文/杨龙祥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