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年鉴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日期:2018-07-06浏览:1667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年鉴的编撰工作, 2018年年鉴工作会议于72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全校各二级单位年鉴撰稿人及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2018卷年鉴编撰情况,介绍了学院年鉴体系上的变化情况及编写进度,对年鉴初稿中修改的内容做了说明,指出了20172018卷年鉴初稿编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布置了下半年年鉴工作内容。与会人员对年鉴初稿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立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鉴编写成稿是学校工作的一个突破,但是目前年鉴编撰仍然较为薄弱、经验不足、编纂水平整体不高,年鉴初稿在体例、条目、结构及文体文风还可以进一步修改提高。他强调,要重视年鉴撰写工作并提高对撰写工作的认识;要加强沟通与合作;要加强对年鉴撰稿人员的集中培训。

本次年鉴工作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责任落实会。旨在进一步凝聚精神,强化学校年鉴编撰队伍建设,提升年鉴编写质量,把握编撰工作重点,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学校年鉴工作高水平的开展。(文/陆宁 图/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