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18-07-02浏览:1669

629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36名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四位获奖代表、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李久生作题为《致敬历史 引领未来 为建设合格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97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及学校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强化特师人的历史担当;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凝聚发展合力,努力推动学校“十三五”发展再上新台阶。李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加快发展,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立足岗位潜心育人,从严治党不碰红线,号召全校每一位党员,都要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上见行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精实谋事、扎实创业和踏实做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推动学校“三评估一认证”工作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弘扬严实作风,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有国际影响的特殊教育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校党委书记李久生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新党员宣誓


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